爱哭鬼开司

【勋浩】《别忘了点踩!》

简介:格斗实况的最新直播又是一个大成功,只不过成功的原因并不是明浩所期望的。

男主和黄毛摄影师的名字有两种翻译:刘明浩和柳皓彬,吉鸟和黑手。为了方便,我选择了LOFTER常用的刘明浩和吉鸟。

授权翻译转载(看图),原作者Piinutbutter发在AO3

null

慎入!小学生文笔!


1.

“额…明浩…”

刘明浩瞄了一眼他的摄影师。吉鸟现在并没有在拍摄,毕竟在学校里也没啥值得vlog的趣事。只不过他此时正低头一脸奇怪的看着手机,手指疯狂的点击着屏幕。

“怎么了?”

“我一大早就开始收到了一连串的消息提示音,它们来的快到我都没机会看内容。”

“那肯定的嘛,” 明浩笑道。前几天才打败了抄袭他们的格斗蚀况,重新获得了观众的信任,夺回了自己的频道,而且还赚了一大笔斗内的钱,他现在可得意了。直播全程高能再加上秋天后期的神剪辑,他们想不火也难。

“不是你想的那样,” 吉鸟指着明浩的手机,“你最好自己看看为什么你上了热搜。”

明浩疑惑的解锁屏幕无视了一连串的消息提示直奔向推特,结果第一眼看到的热搜榜排名第一的热词居然就是:

#成泰勋

“他怎么无处不在?”明浩啧了一声。

“嗯,继续看下去。”

#泰勋脱单

#勋浩

#格实

看了热词却还不明白事态的严重性的明浩一个个点了下去,文章上显目的头条无法忽略。

《成泰勋和格斗实况在交往?求证实!》

《成泰勋有男友了(承认你嫉妒吧)!》

《跟一个NewTuber交往:走进成泰勋的私人生活》

《放弃吧单身狗们,成泰勋已经脱单了(猜猜和谁?)》

《格斗实况在直播上打了自己男友?重新分析格实vs成泰勋》

明浩越看越震惊,视线快速扫过一列推文。

> xswl 我早就猜到了泰勋可能是弯的没想到格实居然也是!宝薇咋办???#泰勋脱单

#勋浩 宝薇?哈哈看来格实放弃抱到薇啦(笑哭)

> 婚,时,懂?@格实官方 #泰勋脱单

> 泰勋会不会是故意让自己被揍好让他男友在直播上大放异彩?😂😂😂 #勋浩

> 😏我只有一个问题:#格实 在床上是不是也叫他“师父”???#泰勋脱单

明浩把手机扔桌上,双手捂住脸。“完蛋了”他哭道:“我完蛋了。”

吉鸟尴尬的拍了拍他的背  “哎没事的,火了肯定会有人造谣。你在下一个视频里澄清一下不就行了么。”

“谣言的真相不是重点!”明浩握紧拳头“泰勋的女粉会杀了我!你亲眼见证过她们是什么样的存在!”

(但是她们也同时是格实最忠诚的斗内观众们,虽然她们斗内的钱全是给泰勋的那又怎样?最后还不是进到了格实的账号里,反正泰勋又不知情)

“对哦,” 吉鸟倒吸了一口气,“我没想那么多。”

一阵轻笑声打断了他们的对话。明浩看向玩着手机的璐美。

“你们俩个一点也不了解女生啊。”

“什么意思?”

璐美把椅子朝他们挪了挪,再把手机的亮度调高。“如果你是个女的,那么那些女粉肯定会恨死你的。但是你可是个男的啊,她们爱你都来不及呢。”

她把手机递给明浩,屏幕上显示着泰勋的粉丝专栏(明浩一点也不惊讶泰勋会有粉丝专栏),最上面的横幅写着“成泰勋最初也是最活跃的粉丝团!当真的!”

《勋浩精选集(置顶必读!)》

> 把成泰勋/刘明浩(格斗实况)的脑补和想法都发到这里!比如勋浩,勋格,浩勋,师徒组…

帖子自动更新显示了最新的回复:

> 这身高差…我真的太可以了…

> 当然泰勋欧巴会保护自己的贞洁等一个能打败自己的男人出现。真是个绅士 我嗑了

@missBonBon 你疯了(笑)?明浩简直是受中之受!! 

>我把我男人叫来一起看格实直播,然后指着明浩和泰勋对他说“如果当初我们也这么做的话现在直播的就不是他们而是我们了”

@Ichigo 明浩 👏 是大 👏 总攻 👏

> 勇闯北极圈嗑明浩和他那蠢萌蠢萌的黄毛摄影师的只有我一个人吗哈哈 不过现在我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感受到了一丝温暖……

@missBonBon @Ichigo 你们两个都错了!他们是互攻!话题结束!

璐美收回手机时明浩还愣着久久不能回过神来。“我并不是说你对此而烦恼是不应该的” 她说道:“只是你又不会因此损失什么,这只会让你人气大涨。”

明浩想了想,增涨人气=更多订阅=更多广告收入=更多钱

他狠狠拍了下脸颊,让自己清醒过来。不行,这太荒谬了,他也有自尊啊!

还在盯着手机看的吉鸟抱怨了一声 “卧槽,她们入侵了我们的评论区!”

有点想看又有点不想看的明浩最终还是犹豫的瞄了一眼NewTube最新消息提示:

> 如果明浩在下次直播上亲他男友的话我就斗内9万

> +1,不过我能给10万

> 我钱不多,就给个5万吧,我要求也不多,亲个额头我就满足了

> 你们这些女人有多饥渴啊我X

> 我发誓我是直男不过如果格实真的照做了那我就斗内个十几万hhh

吉鸟发现明浩异常的安静,立刻意识到情况不对,便小心翼翼的把手机收回口袋里。

“明浩…你想都别想。”

明浩眼睛几乎贴着手机屏幕发疯似的滑动着通讯录 “我要打给泰勋。”

“帮我按住他,璐美!”


2.

对这次的行动来说隐蔽是必要的。吉鸟已经加入了计划中,毕竟明浩总不能直接把泰勋叫过来然后正大光明的叫吉鸟开始拍摄。

明浩有向吉鸟和璐美保证自己不会做出格的事,但是观众们承诺的斗内金额实在是太高了,他还以为至少璐美能理解他呢。马上就要到他母亲手术的日期,虽然手术费已经付了,母亲要搬回家住这期间的医疗费用可没那么便宜。

如果他能用星期四下午的半个小时把那费用减轻一点的话,他有何理由拒绝?

难的部分就是在不被泰勋踹飞的情况下成功完成任务。

于是明浩选择了理智的方法:在直播之前跟泰勋把事情的由来给解释清楚,保证给他一部分的斗内金额,一定要让他明白这一切都是为了频道,而不是什么私人原因。嗯,坦白一切是最好的做法。

但是在想到了泰勋可不是这么简单就能搞定的角色后,他最终还是选择了相比之下比较安全的“突袭+逃跑”的战略。

他们发现泰勋时他毫无意外的一个人在游戏厅里,看起来好像好几天都没睡的样子。明浩猜他应该是学校还没放学就已经待在这里了。泰勋完全沉溺在游戏里,专注着打着连击,也不知道他怎么玩那么久也不会玩腻。

为了减少被杀的可能性,明浩一边耐心的站在一旁等一轮游戏结束一边拿出了手机开启了直播。

> 诶?格实今天居然直播了?

> 明浩我的哥啊你就休息一下吧

> 他干嘛不说话?他在哪?

> 好像在游戏厅里

> 哦哦哦我知道这个游戏厅

> 这不就是泰勋经常去的地方嘛!

明浩在心里给自己打气,装作镇定的抬起手机给观众更好的视角。

> 💖💖💖泰勋欧巴💖💖💖

> 别告诉我他真的准备听从评论里那些狼女的要求…

> 我靠格实要A起来了!?

>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 兄弟们,在评论里按下‘F’致敬

泰勋游戏机里传出的声音宣布了他的胜利。不错,让他心情好对明浩有很大的帮助。深吸了一口气,明浩勾起一抹自认为最友善的微笑朝泰勋走去。

“师父,哈喽!”

> 加油明浩!你能行的!我们就像支持泰勋欧巴一样支持你!

> 我好几十年后会告诉我的子孙我今天看到直播作死这件事

泰勋没有回头反而直接抬头倒着看明浩,脖子以很不自然的姿势弯着。明浩还没开口说话就已经被瞪了一眼。“你在这干嘛?怎么不去勾搭你那位MMA师父?”

> woc泰勋怎么还惦记着这件事啊??

> 你想想啊,如果他们没有在交往,那泰勋为什么会吃醋吃到现在…?

> 明浩在线被迫出柜+出轨被说穿,真是个坏男人

> 🥰 占有欲好强啊泰勋欧巴 🥰

明浩紧张的干笑道:“别这么说嘛,你也知道我觉得跆拳道是最强的。”

泰勋眼睛微眯着,“证明给我看。今晚和明天下午我要在道场看到你来练习。结束后我要你把整个道场清理的干干净净。就算你身体再酸痛你也给我干。”

> F

> 卧槽那么刺激吗??😳

> F

>‘泰勋道场CCTV’成为订阅量最多的OnlyFans账号倒数计时现在开始

> F

> F(致敬明浩的菊花)

“好吧好吧” 明浩答应了 “没问题” 

这么说似乎安抚了泰勋的情绪。他终于注意到明浩手上拿着的手机,稍微矫正了自己的姿势面向镜头问道:“你在直播?为什么现在直播?”

> 等一下我的爆米花还没炸好!

> ヾ(◍°∇°◍)ノ゙ 加油格实ヾ(◍°∇°◍)ノ゙ 加油格实ヾ(◍°∇°◍)ノ゙ 加油格实

> 这不是真的吧(摇头)

> つ ◕_◕ ༽つ

> 我要取消订阅了

明浩摸着脖子,试着不去想自己的脸现在有多红。“额…我…我只是想……有件事想…我是说…呃呃呃他X的随便啦!”

以撕下创可贴的气势,明浩一气之下冲向前扯着泰勋的头发,在他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在他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又紧张又匆忙,说是一个吻其实看起来更像是他在试图咬下泰勋的眉毛。不过总而言之,这勉强算是一个吻。

> 泰勋的表情!hhhhhhhhhh

> 明浩

> 明浩,你好像玩坏了他

> 你这个疯子我爱死你了!

> 泰勋蓝屏死机了【链接

> 楼上,应该是这个喵咪意识到宇宙的奥义的表情才对吧【链接

> 成泰勋:第一个在线回顾朝鲜战争的十八岁

明浩快速后退了好几步,已经做好被揍的准备。不过意外的泰勋没有过激的暴力反应,而是淡淡的看着他,面无表情的眼睛一眨不眨。一时,两人谁都没说话。泰勋抬起手摸了摸额头,手指盖住刚刚被吻的地方。

困惑的焦虑不安的寂静被观众斗内的提示音打断。

Jangjang斗内了10万

> 我是说话算数的女人

mai斗内了5万

> 你居然真的照做了我的果肉终于熟了!

泰勋眨了眨眼。

“各…各位观众们,今天的直播就到此为止!”明浩说道,一边后退一边警戒的看着泰勋。“别忘了你们之前承诺的斗内!”

随之他转身开门但是就在这两秒内一只铁掌落在了他的肩膀上。

“你这是想去哪呢?”

泰勋的声音一直都是这么低沉吗?

> F

> F

> F

泰勋轻松的把明浩举起来,把他当用来练习核心肌群的气囊似的扛在肩上,离开了游戏厅前往他人生的终点站。

“也就是说” 泰勋过于漫不经心的问道:“你刚刚那么做只是为了斗内?没别的原因?”

“没错!”明浩坚持道:“这全是为了粉丝福利!我保证!”

泰勋拍了下明浩的大腿,“既然这样,那你就等着你身体被我搞垮吧。”

明浩考虑着要不要发个SOS讯息给吉鸟或者秋天,但是如果他们有看直播那就应该已经在来救他的路上了。

“泰勋?”

“嗯?”

“对不起。”

“太晚了。”

END


评论(6)
热度(24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搬运都会表明原画师。杂食党⚠️

(盗图狗见一个拉黑一个)

© 爱哭鬼开司 | Powered by LOFTER